《星海爭霸》斷貨周邊「水晶塔充電器」開放預購啦

圖、文/4Gamers

向來被死忠玩家視為敗家盛典的 BlizzCon 2015,今年開賣一款相當有趣的《星海爭霸》「水晶塔」(Pylon)迅速造成搶購熱潮,成為會場的熱門斷貨品之一;最近則成了街坊鄰居(?)口耳相傳的趣味收藏品,到底本尊如何?今天就來看看吧。

這款由知名網站 ThinkGeek 推出的「Starcraft Protoss Pylon USB Charger」,為 Blizzard 官方授權周邊,除了在 BlizzCon 2015 會場首賣,目前正在 ThinkGeek 開放預購,預計 12 月到貨;或是參考 Blizzard Gear 頁面。

這東西為什麼一推出就超級吸引人?不僅是作為一個 USB 充電器,重點是,他還可以發光,對,就是插了電,打開電源就會發光!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嗡~~~~~)

▲(圖片來源:ThingGeek

咳,讓我們先回到現實。「水晶塔」何許人也?實為《星海爭霸 2》裡面神族的生產建築,專門「裝」人口,還能釋放能量範圍讓探測機建築躍傳單位。

這個是平常在《星海爭霸 2》裡面出現的水晶塔。

▲水晶塔。(圖片來源:StarCraft Wiki

這邊是這次《星海爭霸 2: 虛空之遺》開場動畫裡的水晶塔。

這就是水晶塔 USB 充電器的本尊,來賓請掌聲鼓勵!

實品開關燈比一比。

側邊有「Blizzard」圖示的字樣,微光中看來特別帥氣。

這尊水晶塔帥氣歸帥氣,整體構造相當簡單,外環側邊有電源孔與開關鍵。除了隨附的 AC 變壓器,也可以改用 USB 插頭,用 USB 電源或行動電源驅動。電源線可以取下收藏。(註:隨貨內附電源線與 micro USB 線皆為黑色線材,白色是拍照方便自行換上的 USB 線)

每個水晶塔有兩個 USB 埠,左右各一個。隨貨會附贈一組 micro USB 線。讓你方便直接買來就能幫自己的手機或是行動電源充電......不過要記得接上電源。

換個方向再看一眼。

燈光關了再看一眼。

最後看一下水晶塔 USB 的外箱,是個很漂亮的深藍色包裝。

外箱背面有比較多的產品資訊,像是 2 個 USB 充電埠,內附一條 micro USB 線,還有他是 Blizzard 授權商品的身份證明。

無論是否為《星海爭霸》玩家,光看在有 USB 充電能力的份上,這個水晶塔都是很有意思的收藏品。整體包含燈體均為塑料材質,特意「斑駁」的塗裝有些仿舊感,平常關燈就只是個擺飾,開燈方能感受「完全體」的威力。

亮度表現部份,黑暗地方雖不能當作照明用途,但是當個睡眠小夜燈或氣氛燈是綽綽有餘。

總之,好壞與否見仁見智,但是買了應該不會後悔啦.........(不負責發言)。

關鍵字:星海爭霸人族蟲族玩家戰巡艦水晶塔USB充電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