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吃豹紋包的醋跳上衣櫃 等等,奴才你怎麼也在?

▲貓在衣櫃上沒什麼稀奇,但旁邊那個……原來也是貓啊,我還以為是人呢!(圖/網友黃國揚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大膽貓奴,竟然沒經過我的同意就帶新貓回來?網友黃國揚買了一個豹紋包包,才剛興高采烈地背回家,馬上被家中貓咪「阿喵穀」(或啊喵)發現。沒想到阿喵穀似乎以為這是隻「真貓」,立客吃醋地跳上衣櫃,怎樣都不肯下來。黃國揚把照片分享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中,眼尖的網友發現重點根本不是貓咪,「貓奴在上面幹嘛啦!」

黃國揚說,某天他帶著豹紋包包回家,阿喵穀看到馬上嚇了一跳,跳上衣櫃不停喵喵叫,死都不肯下來,像是誤會貓奴帶了「新歡」回家一樣,吃醋吃很大。無奈之下,黃國揚只好跟著爬上衣櫃,耐心地和牠「talk talk」,直到15分鐘後,黃國揚的女朋友使出終極必殺技─開罐罐,才順利讓阿喵穀離開衣櫃頂,只是黃國揚反而卡在上面下不來,好不容易要下來了頭還撞到天花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下來輕而易舉,貓奴要下來頭還會先撞到天花板。

網友看了照片都嚇一跳,紛紛笑問他「到底是怎麼上去的?」、「貓奴在衣櫃上!」、「你要告訴你家小女人,那豹紋包是公的,她應該很樂意下來」、「你下來啦!衣櫃會垮掉……」、「等等,貓奴是怎麼上去的?」、「 一瞬間以為是兩個人呢原來是兩隻貓啊」、「預測路徑:左側收納櫃→衣櫃邊緣→爬上衣櫃(可能頭還撞了一下。回程路徑預計路線:衣櫃邊緣→左側收納櫃→紮實的地板。實際情況:奴才為了救主而身陷囹圄。」

▲▼感情很好的「一家三口」。

關鍵字: 喵星人衣櫃阿喵穀啊喵豹紋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