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四海 傑克羅素梗「隊長」是「全球遊歷最廣的狗」

傑克羅素㹴「隊長 ,曾「駕駛」帆船航行大西洋兩萬哩。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頭傑克羅素㹴(Jack Russell)獲封為「全球遊歷最廣的狗狗」。他曾完成「駕駛」帆船航行大西洋兩萬哩(約3.2萬公里)的壯舉。

這頭傑克羅素㹴名字叫「隊長」(Skipper),今年10歲,小時候即隨著他的主人、今年48歲的泰勒(Jon Taylor)生平第一次橫渡了大西洋。

「隊長」跟他的主人「駕著」一艘16.2公尺長的帆船到過加勒比海、騎著哈雷機車參加過法國摩托車節。他本來還參加了「勃朗峰法式滾木球比賽」。只是因為牠追著人家的球跑,才被請了出去。

他的旅行夥伴泰勒本身是英國什羅普郡(Shropshire)的一名地產商。最近他們剛從一次長達9周的夏季歐洲旅程中回來。這一趟他們開著廂型車,到過法國、瑞士、義大利、安道爾和西班牙各地露營。

泰勒說:「隊長是一個很棒的旅行伴侶。他什麼東西都吃,包括牛排。牠跟每個人都相處得很好。我們在加勒比的時候,牠甚至用牠的牙齒去抓龍蝦!很多人不會考慮帶著狗狗去旅行。但隊長卻充分證明了牠能夠適應任何情況。」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