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傳生第二胎!今午剖腹替百億男友紀曉波添丁

▲據悉吳佩慈17日下午將剖腹產下第二胎。(圖/翻攝吳佩慈微博)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S幫成員吳佩慈今年6月宣布懷上第二胎的消息,外傳她將在17(今)日下午在香港剖腹產,而據悉肚中胎兒性別是男生。不過,同時之間吳佩慈的富商男友紀曉波卻被媒體報導,疑似捲入經濟犯罪,香港警方已開始調查,紀的照片也已被貼在街頭,目前正在了解中。

香港媒體報導,吳佩慈將在17日下午剖腹產,對此,《娛樂星光雲》記者致電吳佩慈的弟弟兼經紀人手機未開,吳佩慈本人手機也未開,無法取得回應。不過,吳佩慈今年6月宣布懷孕3個多月的消息時,便曾透露預產期約在11月底,而選在17日則是算好的良辰吉時。不過,同時之間紀曉波卻傳出捲入吸金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佩慈男友紀曉波捲入經濟犯罪案件。(圖/翻攝吳佩慈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