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蟹上超肥「恐怖高蛋白」趴在那兒 網嚇傻:太噁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在是吃飯時間欸><

▲恐怖「高蛋白」,下方有完整照片。(圖/黃小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海鮮如果不新鮮,可能會讓人不小心把寄生蟲吃下肚,有一名網友就分享了親身經驗。黃姓女網友指出,朋友前陣子訂購帝王蟹,沒想到剪開蟹殼正準備享用時,發現裡面藏著2隻「肥滋滋」的大蟲蟲,其中一隻還趴在蟹肉上;她忍不住直呼,「以後吃帝王蟹要小心!」

黃小姐17日上午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當下有立即反應,進口老闆說那是一種海底生物寄生蟲,很難有機會遇到、機率非常小,而事後對方也有做出補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寄生蟲照片也被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許多網友都被嚇壞了;有人留言回覆,「蟲蟲危機,以後吃東西要多多注意。」、「@@,驚,高蛋白的帝王蟹。」、「 好肥啊,那是送的吧」、「應該是寄生蟲,也算是海鮮啦!」、「好可怕的高蛋白」、「我要吐了」、「太噁心了啦!這樣以後吃到都會有陰影。」

據了解,蟹類屬於寒性,多生長在有寄生蟲的環境,食用前一定要清洗乾淨、煮熟,才能盡量避免把不乾淨東西吃下肚。►►►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