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男爬上睡女床喊「我是妳網友」 女不反抗還跟他做了

▲不只男生認錯人,連女生也認錯人,網路交友一定要「驗明正身」。(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霍邱縣發生一起離奇的性侵案,王男半夜見劉女住處的門沒鎖,大膽的闖進去,一見到熟睡中的劉女,王男隨即撲上床抱住劉女,劉女驚醒後非常激烈的反抗;但在王男隨口說了句,「我是你網友!」後,劉女突然停止反抗,和王男發生了關係。事後劉女才醒悟,王男根本不是她認識的「網友」,趕去報案。

根據《安徽新聞網》報導,王男幾個月前看到一個美女在路邊玩手機,就起了搭訕之意,於是透過手機社交軟體的「附近的人」功能,開始搜索附近的女孩並加好友,當時有個網路暱稱「夏傷」的女網友同意他的好友邀請,兩人之後也在網路上聊得很投緣。此後王男一直以為夏傷就是他在路邊看到的美女(劉女),但兩人根本就是不同人;王男一邊和夏傷聊得熱絡,一邊偷偷觀察劉女的一舉一動,甚至跟蹤到劉女的住處。

一天晚上,王男下班後喝了點酒,就跑到劉女住處外,正巧發現劉女家大門沒鎖,趁機溜了進去,摸進劉女的房間,此時劉女正在熟睡,房間一片漆黑,王男拿出手機充當手電筒,一見到只穿條內褲,露出渾圓大腿的劉女,瞬間慾火焚身,跳上床抱住了劉女。驚醒的劉女瘋狂的掙扎,問到,「你是誰,要幹嘛?」王男隨口回答,「我是你網友,朋友!」聽到這句話後,劉女逐漸的放棄反抗,並和王男發生了關係。

為何劉女會突然就放棄了抵抗呢?原來她最近也在網路上和一位男網友談戀愛,在黑暗中聽了王男的那句「我是你網友」,以為王男就是朝思暮想的男網友,才會讓他為所欲為。後來劉女打開了房間的燈,看到王男的臉以後才驚覺自己被占便宜了,因為王男跟男網友長的完全不同;發現情況不對的王男也趕緊落荒而逃。

羞憤不已的劉女隨即趕到警局報案,王男也很快地被逮捕,辦案法官指出,王男違背離劉女意志,強行和她發生性行為,已經構成強姦罪,恐將面臨3年6個月的有期徒刑。

▼關燈嘿咻雖然刺激,但一定要確認床上的另一伴是「誰」。(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