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壓力好大怎麼辦?台北精選七間小酒館讓你好放鬆

點評:喝酒吃東西放鬆心情準沒錯!!!!!!!!!!!!!!!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在每日忙碌的生活中,讓自己放鬆是很重要的事,這個時候呢選個異國風情的小酒館,喝點小酒吃東西,更是人生中的一大樂事,《ETtoday旅遊雲》精選了七間台北個性小酒吧,感受酒吧輕鬆的氛圍,忘卻生活中的煩惱吧!

▲青春Tapas。(圖/翻攝自青春Tapas粉絲專頁

1.青春Tapas
青春Tapas主要是以西班牙料理為主軸的小酒館,但除了西班牙料理,一些烤物及炸物也是下酒的好選擇,來到西班牙餐廳不得不提西班牙海鮮燉飯,透過番紅花與番茄燉煮出的湯汁,再配上海鮮的鮮甜,全部加乘在飯上的感覺,十分順口,這邊也提供各式調酒,與大眾最熟悉的啤酒,來到這邊吃著西班牙風再配上一杯桑格莉亞紅酒,與三五好友在店內聊著天,就好像回到了青春最純真的時候。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4段147號
電話:(02)2577-7755
營業時間:17:30-01:30
粉絲專頁

▲VG Café。(圖/翻攝自VG Café粉絲專頁

2.VG Café
「聽說不懂喝酒的人,就不懂得愛。如果你不懂喝酒,問我們;如果你不懂得愛,就先把酒搞懂」這是VG Café菜單內的一句話,可見此處對於酒的要求,希望民眾來這可以更懂酒,本來是以咖啡起家的VG Café,近年來改走小酒館路線,以餐酒為主打,每日牆上也會提供不同的特別餐點,讓民眾每次來都可以享受到相同氛圍不同餐點,讓每次到這用餐都有著不同的美好回憶。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9巷四號
電話:(02)2706-1068
營業時間:12:00-1600 18:00-02:00 禮拜一公休
粉絲專頁

▲whinos Bar & Kitchen。(圖/翻攝自whinos Bar & Kitchen粉絲專頁

3.whinos Bar & Kitchen
whinos Bar & Kitchen低調卻沉穩的門面,給人一種很有格調的感覺,入內更是能感受到小酒館給人質感與放鬆的氛圍,招牌菜色松露干貝野菇,肥美的干貝搭配預熱後的松露,底層的菇類負責吸附整道菜的香氣及口感,最後再利用蛋黃熟成度在一半比例的荷包蛋,使整道菜色香味俱全,民眾若要放鬆心情,到這點杯小酒配上精緻餐點,會是你不錯的選擇。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14巷7號
電話:(02)2705-0656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15:00-23:00 週五-週六:15:00-24:00 週日:15:00-23:00
粉絲專頁

▲豬跳舞小餐館 Dancing Pig。(圖/翻攝自豬跳舞小餐館 Dancing Pig粉絲專頁


4.豬跳舞小餐館 Dancing Pig
既然叫做豬跳舞小餐館,可想而知店內是以豬的料理為主,除了各式豬的料理外,烤乳豬也是這裡的一大賣點,烤的香脆的外皮加上裡面軟嫩的豬肉,不用加任何調味料,就十分夠味,至於喜歡米食的雲友們,這裡也有特製鄉村風豬舌燉飯,將豬舌這種台式的食材放在西方的料理手法,非常特別,更別說它的口味,透過中式食材西式做法,讓這道料理也榮獲第一屆台北米食料理比賽的冠軍,快來這嚐嚐它的迷人之處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8號
電話:(02)2731-6469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粉絲專頁

▲一號島廚房 Island 1 Kitchen。(圖/翻攝自一號島廚房 Island 1 Kitchen粉絲專頁

5.一號島廚房 Island 1 Kitchen
一號島廚房最大的特色就是將西菜中做,把國外的餐點做出符合台灣人口味的菜色,而麻油雞燉飯更是裡頭的一絕,將香味十足的台灣麻油,配上義式稍硬的米,烤到皮焦脆肉鮮嫩的雞腿肉做點綴,讓整道料理的完成度非常好,吃起來真能讓人感受到所謂的中西合併,這裡還有個特色,因為是開放式廚房,所以可以直接看到料理製作的過程,當你啜飲著酒,看著食物製作的過程,也是一種享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10號
電話:(02)2706-27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2:00-23:00 週六至週日 12:00-24:00
粉絲專頁

▲貓下去計劃。(圖/翻攝自貓下去計劃粉絲專頁

6.貓下去計劃
貓下去是一間很純正小酒館風情的餐館,老闆很有個性,料理也很有個性!但餐點水準高,價格又親民,不訂位絕對吃不到的,還有提醒大家,貓下去計劃不接受四人以上的訂位唷,你可以每次都帶著期待來,因為老闆每週都會換燉飯,就像前面提到老闆想到什麼做什麼,也讓人每次來都充滿著期待感呢。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38號
電話:(02)2321-7569
營業時間:17:30-21:00 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

▲鬍子餐酒。(圖/翻攝自鬍子餐酒粉絲專頁

7.鬍子餐酒
位在台北東區的鬍子餐酒,內部裝潢非常有特色,台灣人吃西餐常拘泥於禮儀,因此鬍子餐酒希望來吃飯的朋友們都能享受輕鬆吃西餐的氣氛~常看到朋友們在這裡打卡的標準配備就是鬍子造型的menu,這也成為鬍子餐酒的一大特色呢,松露什錦菇起司燉飯是店裡人氣招牌餐點,松露味香濃,用以昇華整個燉飯的味道,米芯的稍硬感,則是呼應了傳統義式料理的狀況,義味十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4號1樓
電話:(02)8773-9292
營業時間:11:30-22:00
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