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誰受得了!EXID哈妮「誘惑搖籃曲」閉眼羞笑:吻我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EXID成員哈妮有著深邃雙眼皮、高挺鼻子,精緻如洋娃娃的外表受到很多粉絲喜愛,她16日為《Dingo Music》錄製一段睡前的搖籃曲,露出甜美的笑容問「很累對吧?怎麼還不睡?」接著閉眼唱出英文歌《Kiss Me》,超誘惑的短片讓大群粉絲直呼「這怎麼睡得著!」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哈妮版的誘惑搖籃曲。(圖/翻攝自Dingo Musi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的哈妮正躺在床上,對著撒嬌道:「很累對吧?怎麼還不睡?睡不著嗎?那我唱歌給你聽好嗎~」接著她便露出靦腆微笑,默默倒數1、2、3、4,「Kiss me out of the bearded barley.」邊閉眼邊唱著英文歌《Kiss Me》,清晰的咬字加上成熟有魅力的嗓音,把粉絲迷得團團轉。

期間,哈妮還一度害羞地發出傻笑的聲音,接著再向粉絲告白「so, kiss me(親我吧)」,最後眨眼放電再送上飛吻一枚,短短1分多的影片,讓網友直呼更睡不著啦!

 

하니가 아이컨택하면서 불러주는 자장가와.. 진짜 미쳤다...ㄷㄷㄷ 예쁜거봐이건 진짜 공유해놓고 밤에 맨날 봐야지ㅠㅠㅠㅠBy. Dingo Music#DingoMusic #딩고뮤직 #하니 #자장가라이브 #EXID #컴백 #kissme

Dingo Music 貼上了 2015年11月16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