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協徵召旅外投手不順 許孟哲怒:什麼都怪,不怪自己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中華隊在世界12強棒球賽預賽遭淘汰,棒球協會秘書長林宗成認為團隊選訓、組訓模式都不錯,可惜無法順利徵召到幾位想要的旅外投手。對此,藝人許孟哲卻感到不以為然,憤怒表示「所以今年有參加的選手是怎樣?」質疑棒球協會本身也沒有給選手足夠的支持。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許孟哲質疑棒球協會:什麼都怪,就是不會怪自己。(圖/取自許孟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孟哲16日看到相關棒協新聞,在臉書PO文怒嗆:「我有看錯嗎?看到這篇我真的很生氣,不是說輸了不反省,但參加了還被講成這樣,所以今年有參加的選手是怎樣?」他認為投手已經非常辛苦,沒想到輸了還要面對評論,「以後真的不要再怪沒有球員想打國際賽,不願意參加代表隊。」

此外,許孟哲認為台灣許多運動協會都有類似問題,平時對選手不聞不問,看到有好成績卻搶先拍照、跟選手握手,「搞得好像怕全台灣人不知道這個人是你們一路支持、辛苦栽培的選手,事後再意思意思發小獎金補貼選手」,但如果看到成績不理想就開始埋怨各種因素,「什麼都怪,就是不會怪自己到底給了選手多少支持、給了選手什麼樣的環境。」

▼中華隊日前在世界12強棒球賽遭淘汰。(圖/記者黃克翔攝)

棒球協會秘書長林宗成16日表示,受到大聯盟40人名單的限制,以及不少球團不放人的影響,總教練郭泰源想要徵召的4、5位先發投手都無法順利加入中華隊。然而,許孟哲質疑:「既然他們這樣講,那全台灣的棒球迷是不是可以說,棒球在台灣到現在還只有發展成這樣,是因為沒有一個像樣的協會嗎?」直率言論引起網友熱議。

▼許孟哲氣憤質疑棒球協會。(圖/翻攝自許孟哲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