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別太快給高薪 曝光助理「基本薪資」網搶應徵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林志炫以高亢嘹亮的歌聲聞名,2013年參加大陸節目《我是歌手》後再攀事業巔峰,也開始往更多元化的領域發展。他16日透露近來在做公司的人事規劃,提出「不要太快給予高薪、高職稱」的想法,卻被部分網友質疑給得太少,乾脆曝光支付給助理的薪資,勾起粉絲一片熱烈回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林志炫在微博分享對職位、薪水的規劃看法。(圖/取自林志炫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炫16日在微博分享安排人事的心得,認為不必太快給予經紀人等級的職稱和待遇,應該先從助理的薪資和角度來找人就好,之後再視成長狀況慢慢調整,因為「員工高薪卻低就的壓力就會比較小,我們的期望值也會比較低。」PO文發表後,眾多網友留下正反不一的意見,有人認為他的看法很有道理,但也有人認為不該把2種職位混為一談。

對此,林志炫稍晚又在微博發表PO文,疑問「怎麼會有人對於我從助理培養起的觀念覺得我給得太低?」他直接曝光公司員工的薪水金額,透露光是助理就可以拿到50K的月薪,而且不論資歷、從試用期就開始給全薪,反問大家「這樣算低嗎?」未料優渥待遇吸引網友搶回「選我選我」,意外掀起一陣熱烈的「應徵潮」,被粉絲虧「所以今天其實是趁機招聘吧」。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林志炫曝光助理薪資都是50K起跳。(圖/翻攝自林志炫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