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始源當兵倒數3天 Q萌愛犬竟露「哭哭嘟嘴」表情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這幾年來陸續高唱從軍樂,自銀赫、東海在10月入伍服役後,成員始源也即將在19日以以義務警察身分服役,而他即將消失在螢幕前2年的消息,似乎也影響到愛犬Bugsy,他15日在Instagram貼出一張愛犬哭哭的哀怨表情,令人看了直呼不捨。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Super Junio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始源當兵倒數3天,他15日在Instagram貼文安慰「It's ok buddy. It's only 2years :) (沒關係夥伴,只有兩年而已。)」暗示著他即將入伍當兵2年的時間。特別的是,照片中的Bugsy看似情緒低落,圓滾滾的大眼惆悵地眺望遠方,哭哭的嘟嘴表情似乎是在說明對主人的不捨,令粉絲也跟著喊「好難過」。

除了貼出Bugsy「哭哭」的表情,始源還透露他剛剛打電話人在軍中的銀赫,對方一接起就抱怨了一堆,由於他之前狂不接銀赫的付費電話,因此被對方洗臉,而他也在文末向其他人喊話「不可以錯過我的電話唷!」俏皮地向兄弟喊話。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