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for iOS 版本即日起於 Apple Store 上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美商謀智 (Mozilla) 宣佈 Firefox for iOS 於全球 Apple Store 上架,所有 iOS 裝置的用戶,隨時隨地能使用自己最愛的 Firefox 功能,其中包含聰明又靈活的搜尋建議、直覺的分頁管理、便利的 Firefox Accounts 同步,當然還有大家所熟知的隱私瀏覽模式。

使用者同樣能透過 Firefox Accounts 同步自己的分頁、密碼、瀏覽記錄,用戶珍藏於其他裝置上的書籤也可匯入至 Firefox for iOS 內,其他特色如下:

· 搜尋建議功能可預測使用者正透過慣用搜尋引擎所尋找的事物。
· 清晰呈現所有分頁,讓使用者能在單一畫面上管理多個分頁。
· 隱私瀏覽模式不會留下你的瀏覽記錄,也不會向你造訪的網站分享現有 cookies。

Mozilla 表示,目前正全力開發多項新功能,期待很快就能提供給用戶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