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身手!超商店員拋貨物上樓 網友讚:高手在民間

▲網路上流傳一段超商店員如何上貨的影片,網友看完直呼:高手在民間!(圖/翻攝自新假期JetSo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的是高手啊!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香港一處超級市場內,員工直接把貨物往上拋到2樓,在樓上的女員工則是輕鬆地接住,無論貨物大小為何都能順利接住,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直呼「神乎其技啊!」

▲網路上流傳一段超商店員如何上貨的影片,網友看完直呼:高手在民間!(圖/翻攝自新假期JetSo臉書粉絲團)

最近臉書粉絲團專頁「新假期JetSo」公布了一段影片,短短一天內就吸引超過24.5萬人次觀看,臉書專頁還po文提到「長洲新景點之~百佳真功夫!」接著內文提到「超犀利!估唔到百佳都有高手在場!另外樓上接貨靚女都好功夫!」

網友看到這段影片之後,有人就留言說「高手在民間啊!」還有人說「都沒看見失手,真是太厲害了!」另外也有人「這早已見怪不怪了」、還有人說「效率好多了,沒幾分鐘就把一樓貨物清空」。

▼網路上流傳一段超商店員如何上貨的影片,網友看完直呼:高手在民間!(圖/翻攝自新假期JetSo臉書粉絲團)

 
長洲新景點之~百佳真功夫!

【香港有高手】長洲新景點之~百佳真功夫!超犀利!估唔到百佳都有高手在場!另外樓上接貨靚女都好功夫!感謝靚仔Billy Mak提供影片 #新假期生活================================行山季節來了~即睇行山攻略!連結:http://www.weekendhk.com/home/?s=%2各位為食邪惡朋友,記得加入新假期facebook群組,有得俾大家報食睇食,即加入【新假期飲食邪惡情報】群組!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wwfood/

新假期JetSo 貼上了 2015年11月1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