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和製作人B2爆分手?陳艾熙鬆口認:4個月沒見面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藝人陳艾熙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踏入演藝圈,積極往戲劇圈發展,日前赴上海拍攝電視劇,飾演帥氣女特務,她自豪拿起真槍演戲超帥氣,打槍時更練就不眨眼功力,不過她忙拼事業,沒空想戀情,鬆口認和緋聞男友知名製作人B2(陳彥銘)4個月沒見面了。

陳艾熙16日擔任品牌大使,展現甜美笑容,才剛從上海拍戲回台,透露首次拍戲經驗興奮又緊張,但也因此累到內分泌失調,暴肥5公斤,讓人大吃一驚;她表示,在電視劇《鐵血雄鷹》飾演女特務一角,拍戲的第1個月幾乎都是夜戲,每天晚上6點一路拍到早上8點左右,長期下來內分泌失調,5月更感染帶狀皰疹,整張臉紅腫又有凸塊,嚴重到80%都長水泡,「我當時以為人生生涯就此終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艾熙日前感染帶狀皰疹(上圖),緊急返台休養1個月;她日前被爆與知名製作人B2交往(下圖),15日表示已經很久沒見面。(圖/取自陳艾熙臉書)

陳艾熙透露,拍攝環境很常看到蜈蚣,走路途中還會看到蛇,「當時從頭皮開始發作,之後轉移到臉上,才趕快回台就醫。」生了這場大病,她回台在家休養1個月,也思考許多事情,「我想了很多,出道3年做了哪些事,其實有點難過,覺得不夠努力。」她接下來想全心拼事業,感情先放一邊。

事實上,陳艾熙2014年上《康熙來了》節目,曾被主持人小S以「B2(製作人陳彥銘)的女朋友」稱呼,因此爆出戀情。事隔1年,她被問起這段戀情,先大笑否認「我有男友嗎?」隨後表示,自己到上海拍戲4個月,雖然男方也在大陸工作,但已經很久沒見面,「現在就是歡迎大家來找我當朋友。」顯示自己的現況,是否還有和男方聯絡?她表示,聯絡一直有,彼此會分享拍戲的趣事,之前自己受傷他也有關心。

是否2人戀情已逝?《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求證B2本人,他傳訊表示「就先拼工作,現在還是好朋友。」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