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門打開就出怪聲 男發出求救訊號網友笑:心有戚戚焉

▲國外一名男子利用車子的引擎聲,來藉故諷刺女友在副駕駛座不斷發出的抱怨聲。(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有開車的經驗,如果車子發出怪聲,不少人都會直接聯想是不是有什麼零件壞了。一名國外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影片內容卻是充滿諷刺意味,短短6天已經吸引超過650萬人次點閱。

這位「Austin Frase」的國外網友,11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主要想呈現的內容是諷刺女性坐在車裡不斷的碎碎念。這段影片也被「TEEPR趣味新聞」翻譯成中文版。影片中男子抱怨剛從岳母家離開,車子就開始發出一個感覺在抱怨的聲音,它每次都會這樣,我不知道是因為路不平還是什麼的,你在外面聽不太到…

「但只要我一把門打開後…」隨即聽到車內有女子在抱怨的聲音,怒罵男子「你根本就不在乎你那樣做,我的感受…」但男子隨後又把門關上,並說「看吧?你可以聽得到…不在外面。」接著他又打開車門,女生說「我的心情也該被尊重!」但男子隨即又關上門,並說「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發出這樣的聲音?」

這段影片在臉書吸引了654萬人次點閱,15.3萬人次分享;不少男性網友看了直呼「心有戚戚焉!」甚至在回覆留言時,還會標註自己的女性友人;另外有網友還開玩笑說,「根治的辦法是『移除副駕駛座』」。

▼國外一名男子利用車子的引擎聲,來藉故諷刺女友在副駕駛座不斷發出的抱怨聲。(圖/翻攝自臉書)

Dear car guys.. any ideas?Jukin Media Verified (Original)* For licensing / permission to use: Contact - licensing(at)jukinmediadotcom

Austin Frase 貼上了 2015年11月10日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