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忍者/立刻檢視!容易造成疲憊的壞習慣

圖、文/美忍者

shutterstock_85845289

「不論睡覺或醒著都感到疲憊……」最近這種慢性疲憊女性急速增加,大家有這種情況嗎?疲憊會讓工作及私下時間都感到消極,而大家都希望能夠消除疲憊吧。

這次我們就彙整了容易造成疲憊的NG習慣為何。

■1:吃消夜

首先是造成早上就開始疲憊的NG習慣,大家是否有這些習慣呢?

(1)吃消夜

(2)運動不足

(3)肝臟疲憊放置不管

(4)壓力放置不管

人體在飲食時會使腸胃活動增加而進入興奮狀態,這樣不只不容易入睡更會使疲勞感延續到起床之後。

因此睡前2~3小時請盡量不要進食喔。

■2:熱衷手機遊戲

shutterstock_241551949

接著是會讓疲憊增加的休息法,過去我們也曾告訴大家不只不能放鬆更會讓疲勞增加的NG休息法。

(1)熱衷於手機遊戲

(2)攤靠在椅背上

(3)趴在桌上午睡

(4)午睡超過30分鐘

(5)坐著不動

手機螢幕的強光或視線隨著畫面移動也會增加眼睛疲勞,因此休息時請務必讓眼睛確實休息。

■3:住在純白的房間內

最後則為讓人無法放鬆的房間特徵,房間內有這些特徵的人最好趕快改善房間環境。

Dollarphotoclub_85378528_Resized-e1439532433967

(1)不洗寢具

(2)堆積灰塵

(3)住在純白的房間內

(4)雙腳冰冷

白色會反射光線,房間內白色過多會使人感到疲憊,若想要將房間以白色統一的人最好選擇低亮度白色或米色系較適合。

以上為造成疲勞的NG習慣,為慢性疲勞所煩惱的人可根據以上重點來改善看看喔。

作者:高木 沙織 / 譯:ケイ(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9655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