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情侶工地野戰留下一堆XX 網友一早「瞥見原味」嚇死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總是活力四射,感情變得開放,親熱的場所也愈加多變。有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組圖片,內容是「超沒公德心的野戰現場」,只見現場凌亂不堪,還留下用過的保險套和貼身衣物,讓人看了大嘆:也太沒品!

爆料公社,工地,野戰,內褲,視察,女生

這名網友在文中寫道:「今天我們工地發生的事情!有沒有那麼缺?」並附上兩張驚心動魄的完事照片,有用過的保險套,一旁則疑似激戰過後的女生內褲,令人不禁懷疑:是東西來不及收?還是留下想「原味內褲」做為紀念?

看到這兩張照片,許多網友議論紛紛。有人說「內褲不用穿回家~_~」、「有那麼急嗎?不用穿內褲就走掉」、「看起來是顆空包彈」;還有網友開玩笑說:「難怪以前去工地打工,牆上都會寫嚴禁打工地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