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超兇「中空妹」自曝最愛被看! 暢遊香港奶圖網路瘋傳

南港7條蛇/VC15文

時代快速變遷,大膽的女性也是層出不窮,有在follow哥廢文的人,一定都看過浪女「裸拍遊新加坡」的歡樂故事,那個胸那個腿啊,著時讓VC15念念不忘。如今,又有一組遊客帶「白桃奶」暢玩香港的套圖流出,讓許多人看了大喊:脾氣真不好!

這組套圖的意涵很簡單,就是一位爆乳妹穿著各種清涼服裝,上空敞開,露出渾圓又白皙的胸器,甚至還有內褲連發;從背後車牌研判,爆乳妹自拍的地點應是香港,但她本人的國籍為何?這樣做der目的又是什麼?仍有待中村探員調查。

►►哥休完兩天假覺得好煩,一起來看圖了啦!

欣賞完這些照片,許多網友都興奮了。有網友說「這個胸不錯!我可以」、「後座力太強了,脾氣真不好」、「除了ㄚ嘶不知道該說什麼」、「怎麼不露個臉更好」、「這乳量不簡單喔」;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完全是純天然無人工添加」、「喜歡被看?可以讓我看得仔細點嗎?」

►►滑鼠點進去滾一滾,想看更多廢文好康?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