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靈女在浴室燦笑「自刮X毛」 男友隔門偷窺竟崩潰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女友在浴室忘情狂笑,身為男方又該如何自處?一名網友在「靠北女友」粉絲團發文,表示另一半在浴室笑得花枝亂顫,他偷偷一瞧,才發現女方拿刮鬍刀「自刮腋毛」;親眼目睹盛況後,原po覺得不妥也很不衛生,立馬帶女友到好市多購買陽春組合,沒想到…

▲浴室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自2ch論壇)

網友在文中寫道,前幾天女友在浴室笑得花枝亂顫,偷偷開門縫才發現她拿自己刮鬍刀在刮腋毛。當下他知道爭辯必敗,只好提出換刮鬍刀的要求,並立馬到好市多買了刮毛刀+7刀片組;等女友開心試用完,原po才發現自己的刮鬍刀還沒換新,於是便順手丟進了垃圾桶。

「你怎麼這麼浪費?那隻刮鬍刀明明還可以用!」她見狀後大叫。

「這把刀妳不是刮過腋毛了嗎?」原po愣了一下這樣說。

「怎麼?我刮過腋毛就很噁心嗎??」她一臉不屑地回覆。

儘管原po再三強調,女友還是不停酸她,最後說出「你真的好任性哦…拿去拿去拿去拿去…」並遞了一把新的刮鬍刀過來。

------------------霸氣分隔線------------------

拿到新刮鬍刀後,原po彷彿沉溺在勝利的喜悅當中,只是女友隨後的一句話,讓整個戰局風雲變色:

那...刮腳毛會不會比較不噁心?

「……」原po這才自覺輸得徹底…看來,得想辦法藏好這把新的刮鬍刀了。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被逗樂。有人說「這真的超尷尬啊」、「偷刮腋毛真的有點靠北」、「買一把給她不就好了」、「所以你有在刮鬍刀上面聞到味道嗎」;還有網友霸氣地說:「我老婆都拿刮鬍刀修下面的毛,這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