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新北競總成立居民批太吵 游錫堃:代總部道歉

▲蔡英文新北競選總部15日正式成立。(圖/記者陶本和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15日晚間在板橋區舉辦成立大會,現場聚集大批支持者力挺,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及蘇貞昌也紛紛到場站台。然而,游錫堃晚間在臉書上PO出人潮爆滿的照片,卻引來附近居民留言:「競選活動都超大聲,但這附近都是住宅,居民為什麼要忍受噪音?

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15日晚間在板橋舉行成立大會,蘇貞昌及游錫堃等黨內重要人士也到場力挺,現場湧入大批支持者揮舞著加油旗聲援,現場氣氛熱烈,游錫堃晚間在臉書上PO照表示,「爆了,謝謝大家」,照片中可以看出人潮已經把場地擠得水洩不通。

成立大會的地點位於板橋介壽公園旁,附近有許多住宅大樓,有附近居民在游錫堃的貼文下表示,希望別在介壽公園附近辦競選活動,因為周遭都是住宅,離公園不到幾公尺,每遇到選舉活動,附近居民就不得安寧,「為什麼我們要忍受這種噪音痛苦?」游錫堃也隨即回覆:「我是游錫堃,代表小英總部向你道歉,對不起!

▼居民批競選活動音量過大。(圖/翻攝自游錫堃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