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好壞!GOT7榮宰機場被耍的崩潰實錄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小鮮肉男團GOT7出道僅1年多,成員呆萌又搞笑的個性,成功擄獲不同年齡層的粉絲,尤其是Jackson常表現出無厘頭的傻眼動作,更是大家的開心果。而近期有網友在韓論壇instiz,貼出一系列他惡整同團弟弟榮宰的照片,對方在知道真相後露出崩潰的表情,引來眾人笑翻「哥哥好壞!」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Jackson惡整榮宰幫拍照。(圖/翻攝自instiz)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榮宰被網友貼出的照片中,Jackson正拿著手機打算幫他拍照,他腳一跨、手一伸,立刻擺出逗趣無比的姿勢,怎料,這是對方的惡整計畫,其實Jackson根本沒在拍照、僅拿著手機殼在對著他拍,一切都是他自己在自嗨,可愛的被耍模樣,引來粉絲直呼快笑死。

▲▼榮宰發現自己被Jackson整了之後,露出崩潰表情。(圖/翻攝自instiz)

更好笑的是,榮宰在知道自己「被耍」的真相之後,露出了崩潰的表情。一系列的照片公開後,粉絲紛紛稱讚Jackson根本戲精,明明就是拿著手機殼在照相,居然可以忍住不笑,也有人直呼他們私下真的太可愛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