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短裙女東區路中互相90度鞠躬 網友狂猜:她們在幹嘛

▲2女在東區街頭行鞠躬禮引起關注。(圖/翻攝自涂清涼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號稱「行動KTV」的計程車司機涂清涼14日上傳一段影片,只見兩位穿著短裙的女子,光腳在站東區馬路中間水泥柱上,不斷互相行90度鞠躬禮,讓路人跟網友看了一頭霧水,紛紛猜測她們到底在幹嘛。

兩位女子14日晚間10點多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路中央,站在水泥柱上脫鞋,緩慢地向對方「90度鞠躬」,涂清涼說「不知道她們在幹嘛!」也引起許多網友議論紛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說可能是某間公司在做員工訓練,或是膽量測試,也有人覺得可能是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還有人說「他們要比武了看不出來嗎?」、「一定要站那麼高?」最後,影片其中一位女子到涂清涼臉書留言解答,「我們是閃星草藝術團體,這是我們在台北華山藝術自由日的行為展覽作品之一,感謝各位的批評指教!」

 

1511074 不知道她們在幹嘛!

涂清涼貼上了 2015年11月1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