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十指緊扣高調認愛? 緋聞男友馮允謙說話了!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擁有高亢嘹亮的嗓音,累積許多忠實歌迷,除了歌唱之外,她的戀情也一直備受粉絲關注,自從和林宥嘉分手後,陸續和創作歌手馮允謙、賭王之子何猶啟傳出戀情,但一直沒有對外認愛,日前在Instagram曬出和馮允謙的合照,被網友抓包十指緊扣,時隔2週男方終於說話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鄧紫棋緋聞男友馮允謙回應2人緋聞。(圖/取自鄧紫棋、馮允謙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東網》報導,馮允謙15日出席活動時,被媒體問到鄧紫棋PO出2人十指緊扣的親密照,是否為公開認愛的象徵,他則露出慌張微笑表示,因為女方想要爬到較高處的位子上自拍,他只是展現紳士風度,扶著對方上去而已,趕緊澄清2人只是好朋友的關係,甚至大方透露之後並不會避諱一起出現,並笑著說「我們認識很久啦!」

▲鄧紫棋日前PO出的照片中,與緋聞男友馮允謙十指緊扣。(圖/取自鄧紫棋Instagram)

事實上,鄧紫棋不只一次被拍到與馮允謙有親密合照,2月時就被拍到男方在遊樂園中,陪著她乘坐遊樂設施,2人還比出「耶」的姿勢合影,另外她開演唱會時,對方也大方到場支持,8月更被直擊一起現身香港街頭逛街,只不過雙方皆以「好朋友」說明這段關係。

▲兩人堅稱只是好朋友關係。(圖/翻攝鄧紫棋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