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滑手機誤踩油門暴衝 撞飛騎士掃倒12輛汽機車

▲肇事的銀色轎車的車頭幾乎全毀。(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15日發生一起暴衝連環撞的事故,轎車駕駛疑似在車上滑手機恍神,導致車子意外暴衝撞倒前方機車,機車上的3名民眾被撞飛,肇事車輛一路向前衝,連續撞了12輛汽機車才停下。警方初步調查表示,應該是駕駛玩手機才會恍神釀禍。

車禍事件發生在蘆洲區民族、復興路口,當時肇事車輛行駛在路上速度相當快,接著就突然暴衝擦撞到路邊一輛白色轎車後,直接朝前方機車撞下去,機車上一對夫妻跟女兒全被撞飛倒地,但肇事車輛不但沒停下來還繼續往前,連續追撞了12輛汽機車才停下。

▲肇事轎車爆衝後,掃倒一整列停放在路邊的機車。(圖/東森新聞)

警方獲報到場後將3名受傷民眾緊急送醫,所幸父女都沒有大礙,太太小腿骨折比較嚴重,員警初步調查發現,駕駛沒有酒駕,疑似開車滑手機才會恍神釀禍,蘆洲交通分隊分隊長陳睿騰說,「研判有使用手機或其他動作,才會導致這個車輛,不慎去撞擊路邊的停車。」

肇事的銀色轎車的車頭幾乎全毀,還無辜撞倒一整列路邊停放的機車,停在騎樓裡的轎車也遭受波及,肇事駕駛一時貪玩手機撞傷路人,後續的賠償問題也讓他付出代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