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攻FB祈福 梁正群:不是被報導的悲劇才是悲劇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在當地時間13日遭受恐怖攻擊,許多地區爆炸造成上百名民眾傷亡,震驚國際,為表達哀悼之意,臉書發起「Pray for Paris」祈福活動,用戶可將大頭貼印上法國國旗的浮水印表達支持。藝人梁正群在15日發文,希望網友更改大頭貼之前,能再花點時間關心其他難民:「不是只有被報導的悲劇才是悲劇。」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梁正群針對臉書改大頭貼祈福活動發文,說出自己的看法。(圖/翻攝自梁正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正群15日在臉書上發文,針對臉書發起「Pray for Paris」祈福活動作出評論,認為大家要將大頭貼改成法國國旗的浮水印之前,應該再多花一些時間關心流離失所的歐洲難民,或者是奈及利亞恐怖組織「博科聖地」(Boko Haram) 對非洲造成的傷害:「不是只有被報導的悲劇才是悲劇。」

梁正群接著說:「人為或非人為,這個世界似乎正走向毀滅,但即便悲觀如我,總覺得除了換大頭貼外還能再多做些什麼,希望你也這麼認為。」一番言論PO出後,引來大批粉絲贊同、認為臉書改照片只是盲目跟風,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也是一種關心」不應被放大檢視。對此,他也特地留言澄清:「我並不在意換不換三色大頭貼。」而是想表達希望大家能關心其他地區也正在發生的悲劇。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梁正群針對臉書改大頭貼祈福活動發文,說出自己的看法。(圖/翻攝自梁正群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