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露八字眉端茶侍奉柯佳嬿 網喊話「該反擊了!」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由柯佳嬿、曾之喬和邱澤主演的偶像劇《必娶女人》,第一集播出後收視率就創下破1的好成績,更引起了大批網友熱烈討論,2位女生也因此培養出良好的交情,時常會在臉書貼出搞笑合照,藉此希望觀眾準時收看該劇。柯佳嬿15日又貼出一張與曾之喬的合照,古裝扮像加上精彩的表情演技,讓粉絲笑成一片。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柯佳嬿與曾之喬常常在臉書一來一往互相吐槽。(圖/取自柯佳嬿、必娶女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佳嬿15日在臉書貼出,一張《必娶女人》第一集時古裝扮像的花絮照,只見她穿著一襲華麗短旗袍,脖子圍著一圈白色皮草,露出尖酸刻薄的表情,看起來超像經典電視劇花系列裡的「後母」;而曾之喬則是穿著樸素的僕人裝,綁著小辮子捧著茶杯,露出囧囧的八字眉,一付可憐兮兮的樣子引來大批網友憐惜,精湛的表情演技也讓不少觀眾想起了當初的逗趣片段,直呼「那段重複看了5次,超精采!」

▲柯佳嬿PO出曾之喬端茶侍奉的照片。(圖/取自柯佳嬿臉書)

不僅如此,柯佳嬿還對著曾之喬喊出「還不快給你嬸嬸我倒茶」等話語,搞笑的舉動讓大批網友笑成一片,然而之前2人也曾在臉書一來一往,PO出對方的糗照互相調戲,因此這次的「端茶侍奉照」勢必又會引起另一場戰爭,引來許多粉絲紛紛留言呼叫曾之喬「該反擊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