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首度舉辦 塔哈達給予正面肯定

點評:12強超好看啊!!!

▲世界棒球12強賽今年首度舉辦。(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魏立信/桃園報導

世界棒壘球聯盟(WBSC)為增加棒球在國際上的能見度,於今年主辦首屆世界棒球12賽,不過由於大聯盟球隊不放行在40人名單內的球員,因此強度與影響力不及經典賽,但多明尼加總教練塔哈達(Miguel Tejada)仍給予12強賽正面肯定,希望能夠繼續舉辦。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認為12強是不錯的比賽,讓許多球員能在國際場上打球。」塔哈達說,「應該要繼續辦下去,而且也可以嘗試讓不同國家輪流主辦,這是很好的經驗。」

正如塔哈達所說,12強因為是國際性的賽事,吸引各國球探到場挖寶,許多球員因此有機會展現自己的實力,爭取更好的棒球發展。

不過由於是首次舉辦,許多國家事前的準備經驗較不充足,導致許多國家在徵召球員以及組訓的部分遭遇困難,塔哈達認為這只是因為第一次舉辦,往後多辦幾次就會漸趨成熟。

▲塔哈達首度擔任國家隊教練,對12強給予肯定。(圖/記者魏立信攝)

這次12強不只是球員能有所收穫,對於首度執掌國家隊兵符的塔哈達也是受益良多,雖然多明尼加最後以5戰全敗坐收,但塔哈達表示從中學習到很多經驗,對他未來要朝教練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世界12強棒球賽今年首度舉辦,參賽隊伍為前一年世界排名前12名的國家,目前規劃為4年舉辦1次,若是棒球未來重返奧運,12強賽也將成為奧運資格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12強12強勁旅特哈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