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連飆10首金曲 爆「珍惜站在地面上唱歌的機會」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王心凌即將在2016年1月2日登上台北小巨蛋,14日應大陸直播視頻網站邀請,在深圳舉辦了一場LIVE演出的音樂會,從東方風的《睫毛彎彎》開場,王心凌又唱又跳連飆10首歌,吸引了500萬人次的觀看,更讓現場觀眾意猶未盡。

▲王心凌為了直播的演唱會,載歌載舞連唱10首。(圖/天晴音樂提供)

這次的直播表演被王心凌視為小巨蛋前哨戰,她一口氣準備了10首代表作,如《睫毛彎彎》、《Honey》、《心電心》、《當你》等,果然順利炒熱現場氣氛。她同時也笑說,「非常珍惜可以好好站在地面上唱歌的機會,最近因為準備小巨蛋的表演,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站在地面上唱歌了,腳踏實地的感覺真好。」這樣的說法更加引人好奇,到底心凌會在小巨蛋做出甚麼驚人之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歷時1個多小時的直播演唱會,雖然唱到安可曲已經10首歌,王心凌下台之後依然感到意猶未竟,她大呼唱不過癮,尤其是可以感受到線上有5百萬人同時跟隨著齊聲合唱,更讓她有想要一直唱下去的念頭,她同時向歌迷心戰喊話:「我們小巨蛋走著瞧!」沒想到大陸歌迷毫不猶豫的就回答她「我們早就買好票,到時候小巨蛋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