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參加反毒活動 遭陌生男持針筒刺臀部濺血

▲一名少女在鶯歌老街參加反毒活動時,突遭陌生男子持針筒刺傷臀部。(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知名觀光景點鶯歌老街,傳出出現針筒怪客!今(15)日下午3時左右,一名16歲少女參加當地的反毒活動,突然遭陌生男子用針筒刺傷臀部,對方把針筒丟棄後就立刻逃逸。少女目前送往醫院治療檢查,確認是否有病菌感染,警方則透過監視器逮到一名蔡姓男子,但他矢口否認犯案。

根據警方調查,當時鶯歌老街入口正在舉辦反毒活動,引來許多民眾圍觀聚集,不少人正在看表演之際,突然有一名陌生男子,手持針筒朝一名少女臀部刺去,犯案後隨即丟棄針筒後逃逸。

少女臀部遭刺傷後當場濺血,並且痛得大叫,隨即將她送往醫院治療檢查。民眾通報警方,沿途調閱監視器後,在附近逮到一名28歲、領有身心障礙的蔡姓男子,但他否認犯案,警方目前正在偵訊當中,以釐清是否為蔡男所為及犯案動機;少女目前則是在醫院進行治療和檢查,以確定是否有遭病菌感染。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