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醉夫持鐮刀闖夜市 攤商爆拳制止:鄭捷也是這樣啊!

▲ 精誠夜市公然上演全武行。(圖/翻攝自林易審臉書)

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精誠夜市在14日晚間上演全武行,一名男子手持30幾公分長的鐮刀來到夜市,疑似要找擺攤的前妻要錢,其他攤商見狀怕傷及無辜,上前要搶下他手上的刀子,還有人拿出板凳砸向男子,雙方一陣扭打,嚇壞逛夜市的民眾。

熱鬧的彰化精誠夜市一片驚聲尖叫,就在射氣汽球的攤位前打得一團混亂,一名黑衣男子還拿著板凳猛砸身穿白色衣服的男子,白衣男被拖出攤位繼續被狠打,這時有其他民眾出面制止,「好了、好了、好了,ㄟ!好了啦!」

白衣男子不敵眾人圍毆,尤其是這板凳用力揮打在白衣男子身上,白衣男子不敵當場倒下,眾人怒氣難消,「打他,噴甚麼啦!」「XXX!是好了沒?」好不容易被其他人勸開,射氣球攤位的張姓老闆娘氣呼呼的再拿防狼噴霧器補上一劑,白衣男子痛得直揉眼睛。



原來穿白衣的男子是射汽球攤位張姓老闆娘的前夫,兩人離婚多年,老闆娘卻常常遭到騷擾,張姓女子表示,「喝醉酒就是會來亂啊!不定時的啦!有時候也去我家砸我家裡的東西啊!看有沒有辦法把他抓去關。」

前夫的騷擾宛如一顆不定時炸彈,其他的攤商也知道,這次前夫上門手上還拿了鐮刀,攤商為了保護老闆娘搶下鐮刀,當場就跟老闆娘的前夫發生扭打。

夜市攤商表示,「看他停車,我想說怎麼會有人拿刀子來逛夜市,看他衝過去,啊!就大家都反抗,我就趕快去搶刀子,看人家被打,鄭捷也是這樣啊!你就是把他(刀子)搶下來,(無辜民眾)才比較不會被傷害。

老闆娘已經申請保護令,但前夫喝了酒就到攤位鬧事,這次攤販團結保護老闆娘,卻意外上演全武行,精誠夜市這一晚不平靜,而被打的前夫也遭警方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