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涉毒藝人連環爆 張藝謀:演員聚在牆角吸大麻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自2014年3月以來,連環爆出知名藝人吸毒事件,包括成龍兒子房祖名、港星張耀揚及歌手李代沫等人,其中甚至還有二度染毒的累犯,使演藝圈陷入一片烏煙瘴氣。對此,導演張藝謀接受媒體採訪時,也爆料曾經親眼看過演員群聚吸毒,甚至有人想「勸說」跟進,令他感到心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張藝謀透露演藝圈有許多明星涉及「黃、賭、毒」,風氣十分糟糕。(圖/翻攝自新華網)

張藝謀在電影界打滾多年,見過不少演藝圈大小事,他日前接受《新華社》採訪表示,曾親眼見過多位演員在拍攝空檔群聚蹲在角落吸大麻,還爆料有許多人想拉他碰毒品,「圈子裡風氣不正,很多人勸我嘗嘗搖頭丸,還苦口婆心對我講:『這是靈感來源』。」理由令人傻眼。

此外,張藝謀也透露現在一些年輕演員太容易爆紅而被沖昏頭,為了在生活中尋求刺激就會找上毒品,他更指出涉毒演員所簽約的公司多半只重視經濟利益、不關心藝人的思想狀態,才會演變成像「水鬼拉人」般一直不斷有明星誤入歧途。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張藝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