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宋家豪接獲先發任務好緊張 聽到國人吶喊聲心情穩定

▲宋家豪主投6.1局僅失1分,繳出好投。(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古依晴/台中報導

世界12強中華隊與古巴之戰,中華隊8局靠著林智勝3分砲4比1拿下勝利,先發投手宋家豪繳出6.1局失1分好投,他表示,很久沒有實戰比賽,完全照著捕手引導,這麼多觀眾的吶喊聲下,反而心情很穩定。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與古巴之戰,賽前中華已有2敗在身,剩下2下比賽都很關鍵,宋家豪在系列賽一直以牛棚投手調整,教練團卻在古巴之戰推出宋家豪先發,他說,「自己熱身賽都是丟牛棚,應該也算是奇兵吧」

中華隊13日休兵日練球,直到練球結束後,回到飯店教練團才通知隔天要先發,其實當時心裡很緊張,也做了一些心理建設,但是到了球場,聽到國人的吶喊聲,心情反而很穩定,也見識到了國球的震撼力

宋家豪近4個月沒有實戰比賽,原本集訓初期狀況不是很理想,直到熱身賽開打,才漸漸找回球感,他說,這次完全照著捕手張進德的配球;張進德則說,先前宋家豪在幾顆球的配球會有點沒信心,這次一顆顆來,往好球帶攻擊,表現得非常好。

總教練郭泰源坦言原本以為會是打擊戰,沒想到會是投手戰,也稱讚宋家豪,有這樣突出的表現,才會有最後的結果。宋家豪說,先前都是以牛棚調整,接到先發的任務沒有多想,能投幾局是幾局,一顆顆好好投,盡力去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