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夏維耶、陳柏良 中華隊兩大戰將現身高雄簽名會

點評:好喔

▲陳柏良、陳昌源球星見面會(圖/愛迪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棒球於台中本周初開打後,同樣效力中華隊的球星夏維耶和陳柏良,於前一戰泰國曼谷歸來,今日(14日)於adidas一亨高雄裕誠二店出席adidas X中華隊球星見面會與中華隊球迷見面互動,在下周二開打的世界盃亞洲區對戰伊拉克最終主場前,為同時開打的棒球隊齊聲加油。

adidas X中華隊球星見面會,邀請到中華隊兩大戰將夏維耶和陳柏良出席,在中超本賽季結束後,隨即於本周四出發泰國曼谷代表台灣出賽,昨天返台後旋即出席活動。「能夠代表台灣,一直是我與家人的榮耀,而中華隊一場踢得比一場還要好,也希望能像棒球一樣,吸引更多旅外好手加入!像是目前效力於日本職業聯賽J聯盟、母親同樣也是位台灣人的藤田義明。」夏維耶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良、陳昌源(圖/愛迪達提供)

台灣隊長陳柏良也提到「我們前一場在東南亞最強的泰國隊主場,展現了跟棒球同天一樣強攻的氣勢。接下來,下週二對戰伊拉克在我的家鄉高雄出賽,我一定全力為台灣求勝。」現場,夏維耶與陳柏良除了分別選出了最強中華隊球迷,送上adidas簽名戰靴之外,更搶先曝光了歐洲國家盃的指定用球。此外,在訪談過程中,與法國擁有深厚淵源的夏維耶也對於今早發生的恐怖攻擊事件深表遺憾,並希望所有球迷能一同為傷者祈福!

目前在台中,同樣代表中華隊的adidas簽約球星陳俊秀,也在活動前預錄了一段祝福詞,為同屬中華隊與adidas的兩位足球隊友互相勉勵、也希望分別面對古巴、伊拉克強敵的中華棒球、足球隊能夠分別取勝。三位Teamadidas球星也共同邀約80位現場與台灣所有中華隊球迷一起力挺中華隊。

adidas將於11/17高雄國家體育場,中華隊對戰伊拉克比賽現場,限量送出adidas中華隊加油T恤,並於台灣主場與所有中華隊球迷一同展開巨型中華隊球衣,同時為台灣足球與棒球共同加油。

▲相當多球迷前來支持(圖/愛迪達提供)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