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田翔、松田宣浩都轟了 日本篤定分組第1晉8強

▲中田翔。(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14日世界12強棒球賽預賽日美大戰,日本先發投手菅野智之雖挨了1發陽春砲,但打線更猛,中田翔擊出3分砲,松田宣浩也轟出滿貫砲,兩人合計灌進7分打點,終場日本就以10比2獲勝,預賽戰績4勝0敗,篤定以B組第1晉級8強。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隊在2局以麥克布萊(Matt Mcbride)的陽春砲先馳得點,3局又得1分。日本隊5棒筒香嘉智在4局以二壘安打打回全隊第1分,6局又敲安,打回第2分,日本追成2比2平手,隨後6棒中田翔轟出3分砲,日本取得5比2領先。

日本在7局又有攻勢,筒香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擊出1分打點安打,接著中田獲保送,形成滿壘,隨後7棒松田宣浩轟出滿貫砲,日本將領先擴大到10比2。

日本先發投手菅野智之投4局失2分,被擊出5支安打包含1轟,4次三振,3次保送,之後則本昂大投2局無失分,山崎康晃、增井浩俊、澤村拓一各投1局,都沒失分。

美國先發投手葛洛布(Jarrett Grube)投完前5局失1分,被擊出5支安打,2次三振,沒有保送,之後美國換了3任投手都壓不住,3人合計投2局失9分。

▲菅野智之 。(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