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甚麼事了? 宋智孝首度在《RM》含淚痛哭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夯綜藝《Running Man》創新又搞笑,7位成員真誠又深厚的友誼更是吸引觀眾喜愛的因素之一,而官網近期釋出最新的精彩預告,然而影片結尾卻忽然從愉悅的氣氛轉換成哀藝人淚崩的畫面,甚至連從未在該節目痛哭的宋智孝都淚灑現場,電視台14日公開她拭淚的模樣,令粉絲好奇呼喊「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Running Man》最新一集中,邀來演藝圈中數位搞笑藝人出演。(圖/翻攝自S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unning Man》最新一集中,邀來演藝圈中數位搞笑藝人出演,來賓各個使出大絕逗笑觀眾,就連RM成員也加入挑戰行列之中,現場笑料百出,然而,預告片尾聲,卻突打上字幕「還有...像是奇蹟一般的禮物」,怎料這個「禮物」讓在場藝人哭成一片,場面動人。

▼《Running Man》預告中宋智孝哭了。(圖/翻攝自SBS)

就連鮮少在節目上情緒失控的宋智孝都流下感動眼淚,淚崩不止的照片在14日被電視台公開,引來許多觀眾好奇「到底發生甚麼事了!」然而也有人心疼表示「很少看智孝淚崩,好難過。」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런닝맨 vs ☞ 웃찾사' 자존심을 건 개그 대결!일요일 오후 4시 50분 ☞ 런닝맨 RunningMan, 웃기기 위해 뭐든지 한다.

SBS 貼上了 2015年11月1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