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3.6公尺玫瑰花座霸氣登場 丁噹第三度破蛋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情歌天后丁噹14日第3度站上台北小巨蛋,一開場她便現身在直徑3.6公尺的巨型玫瑰花座之中,「綻放」在舞台上;她身穿專為台北場特別準備的「白色之戀鏤空裝」,背部只有幾片花瓣點綴,露出苦練許久的性感背部線條。

▲丁噹在直徑3.6公尺的巨型玫瑰花座上演唱歌曲。(圖/記者周宸亘攝)

她去年從小巨蛋舞台上摔落,克服心理障礙再登台,以K歌熱門曲《手掌心》、《不願一個人》拉開序幕,雷射燈和螢幕上的玫瑰花瓣由上而下灑落,一出場就帶給粉絲聽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噹現場玩起Kiss Cam,拱情侶接吻。(圖/記者周宸亘攝)

丁噹隨後將裙子脫下,穿小短褲秀美腿,唱跳《CRAZY IN LOVE》、《野獸》快歌,串場時她分享心情:「對我來說,再登上小巨蛋好激動、好興奮,今天要唱很多關於愛的歌。」隨後她在演唱《好難得》時,要台下歌迷玩Kiss Cam,當觀眾被導播鏡頭CUE到,就要接吻,此舉讓現場超歡樂。

▲丁噹演唱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她在演唱會上連換多套服裝,包括白色之戀鏤空裝、搖滾黑天鵝裝、粉紅佳人裝、烈焰紅玫瑰裝。總是唱出都會女子愛戀心情的丁噹,這次演唱會主題緊扣「戀習說出我愛你」,找來多對素人情侶在串場VCR中分享自己的愛戀故事。

她為了演唱會賣力瘦身,兩個月內體脂肪從20%降低到14%,減重5公斤,變成「小丁噹」,抓到空檔就練習深蹲,嚴格忌口,斷開油、糖和澱粉等飲食,只為了在演唱會當天展現最美好的一面。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