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SK協理李周錫帶兒子為韓加油 也支持中信兄弟

▲12強,南韓球迷李周錫與兒子李津玗。(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世界12強賽,14日南韓首度在天母球場比賽,李周錫與李津玗父子倆進場為國家隊加油,還帶了一群就讀美國學校的朋友一起來。

李周錫穿著自家公司球隊SK飛龍的球迷到場加油,他指出南韓隊裡金廣鉉和鄭宇藍都來自SK飛龍,李周錫說,「在台灣也會關心韓國棒球,很難得可以在天母看南韓隊比賽,平常也會看中華職棒,對中信兄弟有印象,他們很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周錫從事科技業,在台灣SK海力士半導體擔任商業行銷部協理,他為工作帶全家來台兩年,兒子李津玗就讀美國學校。父子倆中文都講得很順,不過爸爸李周錫透露,「還是兒子講的好,畢竟他是在學校學的。」

李周錫稱讚台灣食物很好吃,李津玗在旁附和道,「兒子最喜歡吃牛肉麵了。」透過世界12強賽,難得有機會在台灣為國家隊加油,李津玗表示,「最喜歡朴炳鎬了,他很厲害,期待他在美國的表現。」

▲12強,南韓球迷。(圖/記者楊舒帆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