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科大「九頭身」校花 演唱《小幸運》破25萬點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唐志中(Jason)日前主持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前往位於關渡的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要尋找一位在校有「小Selina」稱號的陳韻安(安安)。據悉她除了神似女藝人Selina,更是擁有九頭身的身材,且從16歲開始就參與各大歌唱選秀節目,早已累積了一票死忠粉絲。

▲《校花點點名》台北城市科技大學陳韻安。(圖/傳遞娛樂提供)

陳韻安本人165公分、50公斤,長髮大眼、討喜的臉蛋,歌聲也相當動聽,從小就喜歡唱歌的她,夢想就是將來可以成為歌手,她上傳演唱《小幸運》的影片,已經超過25萬人次的瀏覽,而她也帶來一段現場演唱,好歌聲果然名不虛傳。其實在她就讀稻江商職期間,早已是學校炙手可熱的校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韻安參與過許多歌唱比賽,高中時就已累積相當名氣。(圖/傳遞娛樂提供)

在餐廳駐唱已經一年的她,利用課餘時間努力累積自己的實戰經驗,希望將來有一天可以踏上更大的舞台。外形亮眼的她分享曾遇過的無厘頭搭訕,對方跟她說:「韻安,我們都姓陳,可是妳是妳、我是我,不知道這樣子會不會讓妳困擾。」聽了一頭霧水的她則沒有給任何回應。

另外,她被同學爆料房間超級亂,衣服已經堆成一座山,自嘲有選擇障礙的她,笑說有時候真的是不知道該穿哪件衣服好,才會這樣堆衣服;男同學也爆看似甜美的她,私底下超愛打撞球,重點還打得很好,完全不輸給男生!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