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員工門市內自刎身亡 新莊人:以後怎繳費..?

▲電信門市女員工疑壓力大自殺,目前已暫停營業。(圖/民眾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富國路一家電信門市尤姓女服務員13日傍晚持美工刀割喉自殺,同事因為發現尤女從5點進入廁所內,直到晚間6點多都沒有走出廁所而覺得奇怪,趕緊入內查看,沒想到看見尤女倒臥血泊中,趕緊報案請警消送醫搶救,不幸的是仍宣告不治。新莊居民則嘆「以後怎麼敢上門繳費?」

警方調查表示,尤姓女子(26歲)原本從事房仲業,去年轉職到這家電信公司服務,因人緣佳、長相甜美而轉調新莊直營門市。據了解,尤女沒有疾病和負債的問題;尤父也向警察表示,沒有聽過女兒有感情方面的問題,不明白為什麼她會在上班的地方持美工刀自殺,讓家屬相當痛心。

救護人員發現,尤姓女員工的正面頸部,有一道長達13公分、寬8公分的刀傷,一旁還有一把美工刀,研判割頸自戕,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是否因為工作壓力和升遷出問題,其他員工也沒頭緒,現場也沒有留下任何字條或遺書,警方將持續約談相關人等,釐清真正原因。

目前店家已貼上「暫時營業」的公告,請客人前往另外一間店繳費。有新莊人表示「這家的業務量一直都很龐大,直營的壓力很大,每一天都很多人。」也有人表示當天下午才剛過去繳費,還看過當事人,惋惜一條生命的離去;也有人討論,以後也許要換一家門市繳費。

▼警方調查門市現場。(圖/記者楊佩琪攝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