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扮紅髮正妹誘騙男網友 印尼男大生「上」了好幾個

▲比利(Billy Tamawiwy)用Facebook假帳號色誘男網友上床。(圖/翻攝自Billy Tamawiw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印尼雅加達的男學生比利(Billy Tamawiwy)用假的Facebook帳號,放上紅髮美女的大頭照,在澳洲色誘男網友與他發生關係。法官依強姦、猥褻行為等6項罪名,判他入獄4年10個月。

23歲的比利是澳洲坎培拉當地大學的留學生,他開了一個名為「Tayla Edwards」的假帳號,用Google搜尋器找來一張紅髮正妹的照片當大頭照,跟受害者對話,告訴他們如果先跟一位名叫「Christian」的男人上床,就可以跟她發生關係。

一名被害者以為自己可以跟照片上的紅髮美女上床,直到比利將兩人的不雅照傳給「受害人」的弟弟,受害人才知道上當並報警。另一名受害者表示,他去年落入比利這個精心佈陣的騙局,是他人生最不堪回首的一段生活,至今還常常作惡夢,夢到當初為了滿足比利的那些夜晚。其他幾位受害人也表示,當他們在臉書上不再回應比利後,比利就會用那個假帳號向他們發出威脅訊息。

比利的律師辯稱,雖然比利這樣的行為是欺騙,但不構成性侵犯。法官Richard Refshauge認為,比利受過良好的教育,行為卻不成熟,讓人完全不能接受。最後依強姦、猥褻行為等6項罪名,判他入獄4年10個月。比利最快2016年11月就能申請假釋,一旦獲釋便會被驅逐出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