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換內部局處首長 柯P:是明年5月可能有人異動中央

▲柯文哲解釋,目前沒有換局處首長的打算。(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13日在議會中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時,問到是否有換內部首長的打算,柯表示,就算不滿意,現在也沒有更好的人,似乎暗示有換人的打算,不過,柯14日解釋,目前沒有換人計畫,首長評分分數有高有低,但大家修正都很快,或許明年5月會有人異動到中央,這就不敢講了。

柯文哲14日出席「2015騎遇福爾摩沙」時,挑戰從台北騎車到新竹,他在出發前受訪表示,自己目前沒有換人打算,但他認為明年5月(新任總統上台),北市局處首長可能會有一波調動,很多人可能會跑到中央。

現場媒體再問,是否有覺得哪個局處表現不佳?柯文哲則回答「你為什麼問這麼難回答的問題」,並表示「去騎腳踏車吧」。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