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樂團開唱遭掃射恐攻 團員至今仍生死未卜

▲美國樂團Eagles Of Death Metal於法國開唱不幸遭恐怖攻擊。(圖/翻攝自Eagles Of Death Metal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13日「黑色星期五」晚間驚傳恐攻,當時美國樂團「Eagles of Death Metal」正在巴塔克蘭劇場舉行演唱會,卻遭恐怖分子持槍進入劇場瘋狂掃射,現場彷彿大屠殺,光劇場內就有上百名民眾不幸罹難,而表演樂團成員至今仍生死未卜。

美國加州搖滾樂團Eagles Of Death Metal當時正在劇場內舉行演唱會,開唱不到30分鐘時有多名搶手闖入,對著劇場內瘋掃射,據目擊者指出,兇手兇殘至極,連已經躺在地上的人都不放過。

而Eagles Of Death Metal則在官方臉書上表示,「我們目前仍在確定團員們的安全及下落」,至今仍無法確認所有團員是否安全,甚至還有外媒指出,有團員在恐怖攻擊中不幸遇害,但無法確認是哪名團員。

 

We are still currently trying to determine the safety and whereabouts of all our band and crew. Our thoughts are with all of the people involved in this tragic situation.

Eagles Of Death Metal 貼上了 2015年11月13日

【影音推薦】法國球場巨大爆炸聲全被轉播錄下 現場比賽仍繼續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