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達成5人大交易 天使獲游擊金手套席曼斯

點評:勇士連席曼斯都送走了....

▲游擊金手套席曼斯改披天使戰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大聯盟休賽季各球團開始動作,勇士和天使於今14日達成5人交易案,勇士把球隊看板游擊手席曼斯(Andrelton Simmons)送至天使隊,而從天使隊換來5名球員,其中包括老將艾巴(Erick Aybar)和幾名潛力投手。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的交易中,勇士送走連獲2屆游擊金手套的席曼斯,換來球隊重建所需的球員,除了老將游擊手艾巴之外,包括左投紐科姆(Sean Newcomb)和右投艾利斯(Chris Ellis)2名小聯盟投手,以及捕手布里塞尼奧(Jose Briceno)。

26歲的席曼斯可望為天使內野防區增加強度和深度,尤其他的優秀守備能力,對於天使投手群來說助益極大,特別是滾地球型投手理查斯(Garrett Richards)需要強而有力的內野手幫忙。此外,他的打擊火力也能強化打線。

勇士送走席曼斯,換來老將艾巴補游擊防區,今年31歲的他打出2成70打擊率、75得分和15次盜壘。大聯盟10年生涯打擊率2成76、上壘率3成15,同時過去7年每季跑出至少12次盜壘成功。

天使送出的左投紐科姆為2014年首輪第15順位,22歲的他潛力受到看好,今年在2A投出9勝3敗、自責分率2.38成績,136局飆出168次三振;右投艾利斯本季則是高A和2A出賽,總計26場先發投出11勝9敗、自責分率3.90。

▲天使送出老將艾巴(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勇士天使交易大聯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