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用《哈利》角色名嗨唱阿卡貝拉 1500萬瀏覽爆紅!

▲麥克尤恩的創意得到網友大力支持。(圖/翻攝自Muhammad Usama Khalid的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從小說到電影,《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已經被全世界所熟知,即使已經完結許久,但受歡迎程度仍不減。英國一名16歲女孩麥克尤恩(Johdi McEwan)發揮搞笑創意,大玩《哈利波特》中的角色名稱,集結成一部超爆笑阿卡貝拉影片特輯,讓她瞬間在網路上爆紅。

麥克尤恩運用特殊APP軟體,在分割成5個畫面的影片中,第一個出現在左上角的畫面中,麥克尤恩先喊出石內卜教授的英文名Severus Snape,接著再俏皮的從右下角跳出,喊出校長鄧不利多的英文名稱Albus Percival Wulfric Brian Dumbledore。

還沒結束,剩下的三格畫面中,麥克尤恩分別再念出《哈利波特》三名主要角色,哈利波特(Harry Potter)、榮恩(Ron Weasley)、妙麗(Hermione Granger)的名字。有趣的是,這5格畫面呈現出有趣的效果,在短短一個多星期已經將近1500萬人次點閱。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這段影片突然爆紅也讓麥克尤恩感到驚訝,她指出,「我只是將這個影片傳給我朋友,很難相信我就這樣成名了,真的體驗到網路流傳速度有多快了。」麥克尤恩的媽媽也表示,「女兒一直以來都是家中的開心果,我也有看過影片,覺得非常好,但完全不知道為何會如此受到歡迎。」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Muhammad Usama Khalid的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THIS ONE IS MY FAVORITE

Posted by Muhammad Usama Khalid on Wednesday, November 4, 201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