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l-B電動牙刷週慶超低價 11/15王陽明攜準妻當店長 

王陽明和蔡詩芸將於11/15至SOGO忠孝店擔任一日店長。(圖/Oral-B提供)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想換新電動牙刷的消費者請看這邊!德國百靈Oral-B在週年慶期間祭出全年最低價,購買德國製頂級P7000白金級電動牙刷,2支組合價12,800元(原價15,380元)),還可獲得市價近5,000元的Braun SkinSpa 美體刀;PRO5000 3D藍牙電動牙刷,特價6,499元(原價6,990元),贈送兒童電動牙刷 (市價790元);12月31日前購買3D系列電動牙刷產品,可抽價值4萬元的德國來回機票一張。

德國百靈Oral-B P7000 Platinum Black白金級電動牙刷。(Oral-B提供)


此外,11月15日(日)下午兩點,德國百靈Oral-B代言人王陽明、蔡詩芸準夫妻檔將現身忠孝SOGO擔任一日店長,當日前15名購買Oral-B 3D系列電動牙刷者,可獲得他們親手贈送的獨家限量幸福好禮,並與兩人合照簽名。


當天下午3點至晚上7點,現場可免費試刷Oral-B電動牙刷,體驗3D旋轉震動技術與16度刷頭帶來的全新「咕溜潔淨感」,試刷完還可把刷頭帶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