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喚不回你」簡志龍姊重翻3年前照…隔空留言給弟

▲簡志龍姊姊在2人過去合照下留言,令人不捨。(圖/翻攝自簡志龍姊姊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誰能還我一個弟弟?」剛從南華大學畢業的23歲高雄人簡志龍, 到桃園「憲兵訓練中心」受訓,卻因罹患「細鉤端螺旋體病」在12日不治;家屬指控軍方拖延就醫時機。悲慟不已的親姊姊不僅將個人大頭照換上摯愛弟弟的相片,更傷心地在2人合照中留下「怎麼也喚不回你了」,字字句句都讓人心疼不已。

簡志龍在親友眼裡是一位有禮貌又活潑的大男孩,12日驟逝之後,許多朋友到他的臉書留言,表達不捨之情;親姊姊也相當痛心,將自己的大頭照換上了弟弟的相片,更悲憤留言「我有多希望他可以活過來狠狠打你們這些人一巴掌。」看著姊弟倆過去的合照,彼此靠得緊緊的,還露出燦爛的笑容,感情深厚不言而喻,只是弟弟「再也喚不回了」。

▼親姊姊悲憤留言「我有多希望他可以活過來狠狠打你們這些人一巴掌。」(圖/翻攝自簡志龍姊姊臉書)

摯友也紛紛到簡志龍的臉書留言,其中一位朋友表示知道消息之後,腦袋一片空白「直到中午回到寢室,看到你在新訓因為我小帽太小,你之後要去憲兵用不到,我拿了你的,上面還寫著你的學號,終於忍不住眼淚。連你最後一面都沒能見到你就這麼走了。」痛心之情,期盼能用文字傳達給過世的志龍,「兄弟,愛你。有空來夢中找我,我隨時都在。」更期盼能還他一個公道。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3日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簡志龍在營區身體不適後,軍醫只開藥卻不讓他到大醫院就診,一直到8日,他才趁休假到診所看病,院方的診斷證明認為情況危急,應休息3天,軍方卻不准連站都無法站的他外出就醫;沒想到簡的病情迅速惡化,直到住南部父母發現情況不對,11日趕到桃園關心,軍方才緊急派人將他送往林口長庚治療,但仍晚了一步。

▼簡志龍親友紛紛湧入臉書留言,表達不捨。(圖/翻攝自簡志龍臉書)

▼簡志龍罹患「細鉤端螺旋體病」,家屬指控軍方延誤就醫,導致他不幸病逝。(圖/簡志龍姐姐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