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艇近5戰慘吞4敗 小瑞佛斯批:團隊精神糟糕

點評:快艇近況不太妙...

▲快艇小瑞佛斯(左)認為團隊精神戰力不佳。(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少了「船長」保羅(Chris Paul)、射手瑞迪克(J.J. Redick),甚至連當家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也遭驅逐出場,洛杉磯快艇13日客場挑戰鳳凰城太陽,在對方控衛奈特(Brandon Knight)生涯新高37分帶動下,太陽主場118比104賞給快艇近5戰第4敗,賽後隊員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便表示,「此戰的團隊精神非常糟糕!」

快艇此戰作客來到鳳凰城,賽前CP3便因鼠蹊部傷勢確定不克上陣,瑞迪克也在下背部痙攣狀態夏高掛免戰牌,球隊也被迫採用小瑞佛斯、普里基歐尼(Pablo Prigioni)擔綱後場先發重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開賽雙方打來你來我往,但要命的是快艇禁區要角葛瑞芬在上半場剩下2分36秒時,便因為吃下第2次技術犯規退場,也讓快艇禁區垮了一半。

太陽主控奈特逮住機會,全場22投14中,攻克生涯新高37分外帶4助攻,另外一位全才後衛布萊德索(Eric Bledsoe)也貢獻26分、10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數據,太陽第3節逐漸拉開比分,終場14分之差贏球,也讓勝率重回5成(4勝4敗)。

反觀吞下近5戰第4敗的快艇方面,雖然少了3名先發大將,但本季補強的多名戰力卻未能有表現發揮,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拿下11分、5籃板已是表現較佳者,皮爾斯(Paul Pierce)5分、史密斯(Josh Smith)6分,狀況僅是平平。

全場拿下11分的小瑞佛斯賽後便說,「沒有藉口,我們的確需要保羅、瑞迪克及葛瑞芬,但我們是有板凳深度的球隊,沒有他們我們也應該能贏球,但我們今晚的精神真的很糟糕。」

至於寫下生涯新高表現的奈特則是意氣風發的表示,「無論何時能有今晚的表現,你都應該感到開心。當你能拿37或35分,但球隊輸球,這就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快艇輸球後戰績來到5勝4敗,以今夏球團大手筆留人補強的結果來看,開季整合表現並不算太過理想。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