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HU歡慶8周年 蝴蝶珠寶翩翩起舞

▲關穎演繹蝶樂系列珠寶,洋溢青春的美感。(圖/記者李玉梅攝)

記者李玉梅/台北綜合報導

ANNA HU 歡慶8 週年,華裔珠寶設計師Anna Hu感性的說:「古典浪漫,唯美夢幻」 就是她創作的初衷。現場展出8件以珍稀珠寶打造的「蝶樂」系列代表作,璀璨動人的光澤,細膩的設計,都讓每件蝴蝶作品,翩翩起飛,令人讚嘆。藝人關穎演繹頂級珠寶,顯得光彩耀目。

▲ANNA HU的藝術作品裡面經常可見蝴蝶身影。(圖/記者李玉梅攝)

頂級藝術珠寶品牌ANNA HU HAUTE JOAILLERIE,2007年由華裔珠寶設計師Anna Hu創立於美國紐約,今年邁入8週年,為了慶祝品牌重要的日子,今天(11/13)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旗艦店舉辦記者會。Anna親自演奏大提琴,在悠揚的樂聲中揭開序幕。

▲ANNA (中)與友人盛裝出席,並佩戴蝴蝶珠寶系列,展現生動的美感。(圖/記者李玉梅攝)

Anna遠自法國而來的恩師、也是品牌資深工藝技術指導顧問米樂,文華花苑總監陳妍嵐、鋼琴家盧佳慧也盛裝出席,參與這場盛會。

▲▼▼ANNA HU 蝶樂系列代表作,栩栩如生。(圖/記者李玉梅攝)

被華爾街日報譽為「鑽石特區藝術家」的ANNA HU,一生最鍾愛的便是蝴蝶,加上中文姓氏「胡」諧音的巧合,在ANNA HU的藝術作品裡面經常可見蝴蝶身影。經典的《蝴蝶交響曲》系列大作,便是融合蝴蝶與古典音樂的結晶。
2015 年度珠寶藝術大作-《蝶樂》系列,注入中國「五行」屬性於全系列八件不同風格樂章的珠寶藝術大作之中,並且以精湛的法國工藝取得完美平衡,象徵品牌的強烈生命力與正向能量,呼應「古典、浪漫、唯美、夢幻」的品牌精神。

▲▼關穎佩戴的蝶樂系列作品。(圖/記者李玉梅攝)

關穎搶先穿戴最新年度大作《蝶樂》系列中的「大地蝴蝶」與「森之蝶」,演繹出ANNA HU珠寶想要傳達的熱情與單純幸福感,與關穎目前的人生階段不謀而合,她開心的說:「這些蝴蝶極美,而且栩栩如生就像隨時要展翅高飛一般,令人驚艷不已!

▲▼ANNA HU 佩戴的蝶樂系列,胸間及髮際盡都閃爍動人。

2015年11月14日起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ANNA HU HAUTE JOAILLERIE珠寶旗艦店舉行為期一週的品牌八週年歡慶活動,歡迎預約鑑賞!鑑賞專線 02-8770-5559

▲蝶樂系列-太極蝴蝶胸針。(圖/記者李玉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