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說是國旗了,台灣就是國家」 中向美抗議反被嗆

▲台灣汽車零件廠以國旗作為佈置,引發中國商不滿。(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在國際場上屢屢受到中國打壓,不過這次可就不一樣了;有台灣廠商前往美國參加汽車電子零配件展(SEMA),整個攤位以台灣國旗為背景,青天白日滿地紅就這樣洋洋灑灑的大秀出來;不過從參展第一天這個攤位就受到中國廠商不停向主辦方強烈抗議,台灣廠商則霸氣回應:「你都知道這叫國旗了,那我們就是國家!」

指出SEMA是美國最大的汽車電子零配件展,今年有來自100多個國家、超過2,055家廠商參展。有鄉民發文表示,11月初有台灣廠商到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展,以「台灣國旗」當作攤位背景,卻不停受到中國廠商向美國主辦方抗議,說「台灣並不是一個國家,憑什麼使用國旗當成背景」,並要求SEMA大會撤除。

不過,台灣廠商完全不怕,直接回嗆「你都知道這叫國旗了,那我們就是國家!走開吧別在這兒惹人嫌~」中國廠商也只能摸摸鼻子離開,鄉民更大讚「實在真男人!」文章一發出,也引發網友熱烈回應,紛紛大讚真的「超爽」。

▼AirRex是台灣汽車改裝零件的專業廠商,專營氣壓式避震器及氣壓式避震器控制系統。(圖/翻攝自網路)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