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膽敢跟朕搶御膳!橘貓「檢查國庫」影片公佈寶物真相


▲橘貓皇帝不爽怒嗆同伴:膽敢搶朕的御膳!(圖/翻攝自YouTube:CatApartmentCoffe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京都貓咖啡廳Cat Apartment 一隻名叫「海膽」的橘貓,因為開抽屜「撈」不到寶物,呆愣原地的模樣在不久前爆紅,網友還替牠配上旁白「朕的國庫怎麼空了!」逗趣的照片傳遍日本台灣。而最近貓咖啡廳公佈「影片版」,還有上下兩集。在續集冒出一隻藍貓同伴,一起在抽屜前探頭探腦,卻被海膽怒嗆:「膽敢搶朕的御藏寶物!」(影片於文末)

橘貓「海膽」(ウニちゃん)年約1 歲,因為「開抽屜撈零食」的照片被上傳後,一臉希望落空的呆萌,讓牠瞬間人氣飆漲,成了貓咖啡廳最受歡迎的貓,還紅到台灣。最近該貓咖啡廳還開了YouTube頻道,日前上傳了當時海膽「檢查國庫」的影片,讓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影片版更好笑!忍不住看了一遍又一遍。」


▲▼海膽之前爆紅的照片:「我不信是空的...一定躲在深處。」「來人啊!朕的國庫被人給洗劫了!」(圖/Twitter @Cat Apartmen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膽在第一部影片不斷拉扯抽屜的拉環,發出「咔咔咔...」的聲音,來來回回「檢查國庫」的模樣相當認真。而影片的續集,突然出現一隻藍貓,似乎打算幫忙一起找;沒想到此舉讓海膽非常不爽,牠先是呆愣了一下,接著怒吼作勢攻擊,彷彿在說「膽敢搶朕的御藏寶物!」嚇得藍貓趕緊退到一邊。

而影片最後也公布「寶物」的真相,是一顆球。店家說,海膽非常喜歡那顆球,而且不願意讓給其他貓玩。

▼海膽「檢查國庫」影片(上集):

▼影片下集/海膽教訓藍貓:「膽敢動朕的御藏寶物!」

關鍵字: 橘貓貓咖啡廳喵星人朕的國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